瑋特。

只是個迷妹。

給易恩的20歲生日快樂。
還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明天要面試,所以跟不了直播
但是他很努力,所以我也要努力

大概喜歡SpeXial是從7人的時候
雖然從國中就喜歡宏正了,但一直沒有發摟
所以當初知道加人,變7個的時候,我也沒有太大的反彈
因為有Anything SpeXial這個節目
所以也很好接受
那時候還是最喜歡宏正     然後馬馬略好感   哈哈

可是呢....後來又加了3個人
那時候只知道是一個日本人 一個加拿大人  還有一個是高中生
我記得的,那時候我就跟其他粉絲一樣生氣,覺得公司在做什麼。
不理智的我就徹底放棄了一段時間
加上大學一堆麻煩的事情,我錯過了他們那一次的宣
傳.....直到Dangerous。
有一次他們上了小燕之夜
宏正廚的我看到了跟宏正一組的易恩,那一次是我真的開始注意到易恩,一個我自己都想打臉我自己的瞬間。
那一個笑起來有酒窩,眼睛充滿笑意的小弟弟
那一個把蛋殼掉在碗裡,跟宏正說:噓 夾一下就好了,聲音居然這麼低沉的弟弟
我就這樣喜歡上他。
但其實我好掙扎  哈哈,因為我真的好不能接受自己喜歡年齡比自己小的人
但我還是把該看的綜藝和宣傳都補回來了
我知道他們兩個是我在團內最喜歡的人......

今年知道他們拍了刺客列傳,然後出了專輯
我又開始有了新的綜藝可以看
而當我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推薦的刺客列傳
我就完全愛上蹇賓和小齊了
瞬間!!!  我就是一個桓易粉((明明那時候看小熊打馬馬手臂的時候還覺得他們很配的
然後我就越陷越深,用了微博用了lofter,重看過去的直播,也追直播
被小齊將軍的眼神迷的團團轉
為什麼呢?易恩可以有這麼棒的眼神,每一次小齊出場,我都會很讚嘆
因為我真心的,覺得易恩的演技...很好!!!

後來我知道他要演超級王爺
要剃頭髮,然後他剃了
我只記得自己那時候超想哭XDDD
還很捨不得(( 姊姊粉的心就這樣
覺得他怎麼這麼敬業,好像突然就長大了

一個人離鄉努力著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到
可以為他做些什麼呢?
我沒有辦法探班   沒有辦法接機   我也不敢留私人訊息給他,我連打標籤tag@都慫
我沒有辦法寫出漂亮的文字
沒有辦法畫圖
我什麼都不會,只能單純的喜歡
很喜歡
然後不知道怎麼辦的我每一次都想哭,哈哈哈
天啊,追星的感覺是如此嗎?
愛真的是一種很離譜的感覺

其實我知道他又拍戲的時候,那一刻有點心疼
但他所選擇了這條路,而且努力堅持著
那我一定要用盡全力的支持他所有的作品
我知道他一路走過來的不容易....
也覺得自己當初在幹嘛啊XDD
可是現在他自己努力的證明了,而且有更多更多的人喜歡他,他就是一個超新星啊,總有一天會亮到我瞎掉((我為什麼講不出優雅的話啊😅
我也想一直喜歡他
好想好想,有一天親眼看到你!!!

生日快樂呢!!!!
永遠都要開心喔,你的笑容最好看了。

评论

© 瑋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