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特。

只是個迷妹。

四週年快樂

SpeXial 四週年快樂 !!! 我覺得我可以打一篇很長的文耶
雖然這四年我大概只喜歡了一半吧。
從7個人的時候開始,很喜歡Break it down,然後看你們的綜藝,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可能因為我沒有從4人時期就開始追,所以對於新加入的3個人沒有太反感。
習慣7個人的時候...知道公司又要加3個人XDD,我記得那時候我超壞的,覺得公司這樣很糟糕,就放生了一陣子..結果Love Killah都沒有追到,是後來到了Dangerous才開始追,看了一次小燕之夜,然後瘋狂的?? 喜歡上了小易恩,覺得這弟弟好可愛,但最愛的還是團大,每天都在跟室友說宏正好帥之類的XD。
Dangerous時期應該是我開始真的很喜歡你們的時期...,還有暖男製造機打歌的時候,那時候我每天上課、打工累到快死了,可是看著你們的影片我就會很開心,覺得宏正肩膀超寬超男人的。
每天都很花癡,但我還是錯過了所有見到你們的機會。
今年的演唱會我也沒有去,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去...因為自認為年紀很大了,跟一群小妹妹再一起好尷尬、顯得我老,但我現在後悔到爆炸,錯過了那一次的十全十美。
暑假你們就帶著Boyz On Fire回來了....然後又加人,但我想粉絲已經可以習慣了....所以也沒有什麼感覺,但是我還是沒有見到你們,因為那時候的簽唱會..想說都沒有宏正..就不想去,對!!! 我很後悔,因為之後看了刺客列傳,我的人生從此改變(威~),就是第一眼看到Evan演的蹇賓王就愛上他XD,那種王的氣質真的太好了,跑回去看他以前演的所有戲,然後他跟易恩演的小齊將軍又超好,所以我徹底變成他們兩個的迷妹,追直播、用微博,然後也看到Dylan和執在大陸很放飛自我的的樣子XDD。
我不覺得你們是那些不懂你們的人說的沒實力的團體,因為我知道你們現在的專輯,每一首歌都比以往有更多的進步,超好聽的好嘛!!!! 而且每一個有接戲的團員,敬業的態度是不用說的,像是團大拍HIGH5的時候,就算受傷了還是堅持要完成,易恩和Evan也是,在大陸拍刺客的時候即使不舒服也敬業的完成,易恩甚至為了超級王爺剃光頭什麼的。偉晉、明杰、以綸主持的時候也都很棒、子閎還拍了很多的網路電影,大家都慢慢的在發展,也變得越來越紅,紅到我現在都覺得要見到你們都是一場大冒險 XD。

宏正是很棒的隊長,每一次都讓我覺得他很有肩膀,上節目的時候,如果有遇到很尷尬的問題,他幾乎都有辦法很巧妙地回答,然後會一直給其他團員表現的機會,我知道團長的壓力很大,有時候也會好擔心你,可是我知道你都會負責的把所有事做到最好,所以謝謝你!!! 謝謝有你這麼棒的團長,最近要好好休息喔!
偉晉是一個副團的概念嗎,哈哈,我好喜歡偉晉唱歌喔,神好聽的,而且上節目的時候也很好笑,他的IG根本每一張都是文青藝術照!!!,想跟他說你的整張臉都是好看的好嘛!!!! 
明杰,我以前覺得他很兇 XD,哈哈,可是也因為有他,每一次上節目都很好笑,怎麼這麼有梗阿,也是一個會給其他團員表現機會的人,看他跟偉晉吵架就好好笑,應該是本人超帥的類型!!
子閎就是當初因為中萬鈞讓我一陣子很宏茶的人,他的眼睛好好看,看起來很冷酷結果老是一堆怪表情,演的戲也好多喔,快要追不完了,最近都在微博跟粉絲玩得很開心,也是很貼心的一個人。
晨翔就是那種小女生會很喜歡的男生,人氣王,覺得他很厲害,當明星的同時也兼顧課業,然後成績還很好,把詹姆士演得很好、很活,雖然看到你的PO文,有時候好像會很憂鬱,但你也都鼓勵自己,然後你也要去當兵了,但SpeXial的粉絲就是很會等阿,一定會等到你回來的!!
Evan..我最近好喜歡的加拿大暖男紳士很有氣質又完美的你!!!!上帝怎麼會創造一個這麼完美的人啊,唱歌的聲音也好好聽,講英文超蘇的,好像幾乎沒有你做不好的事情,跳舞的時候高冷的臉超帥的說.... 然後又很照顧易恩XDD,你的蹇賓王演的太好啦~還有很棒的手臂肌肉,完美到我要哭了??? 雖然好像是個會搞笑的人,希望可以看到你更多搞笑的那一面(女團舞跳真好啊)
Teddy,外表雖然很可愛,可是是最MAN的人,這樣的反差讓我覺得很酷,希望明年可以看到更多的你!!
風田的中文真的越來越好,也越來越開放了,還演了刺客列傳的啟昆!! 真的進步了好多,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豐田就會覺得好開心XDD,明明是個很帥的模特,可是講話這麼可愛~
以綸也是手臂肌肉很好看的,講話很油很好笑,怎麼辦我好像有點不熟((太壞了)),明年!!!明年我會更多關注你,看你的新戲這樣!! 
易恩恩POPO弟弟,為現在的你感到很開心,因為大家看見你的好了,覺得你演小齊將軍真的很厲害...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眼神就是很棒,讓人覺得你天生就是該演戲 XDD,現在的你真的很進步了,也比剛出道的時後都敢說話,不管是跳舞還是Beat Box都很有舞台魅力 ,喜歡你笑起來很甜的樣子,酒窩真的讓人很喜歡,好像看著你校也會跟著一起笑,雖然你是弟弟,但有時候又有很成熟很堅強的一面,我覺得你長大好多好多,你的每一部戲我都會看的!!!!
Dylan熊老師,在台灣的時候都這麼低調,在微博上明明是個假酒王超OPEN一直搞事情的,喜歡你唱的月光訣,我到現在都還是一直重複狂聽,下一次出專輯的時候OPEN點吧,讓更多台灣粉絲認識你!!! ,期待刺客列傳2
執也是在台灣上節目都好乖,刺客列傳的公孫鈐也演的很好啊~第二部應該為出來吧,最近的一年級畢業季要加油!!!我們都支持你!!!

總而言之... 我在今年和過去是錯過可以見到你們的機會了,但是之後我一定會努力把我錯過的都追回來,我想要 珍惜每一天 每一個瞬間,都陪在你們身旁,不去管 別人的眼光 想都不用想,ㄧ起繞世界幸福的公轉!!! 
喜歡你們的心意如初。
就先愛吧!!!!

SpeXial,加油!!!!


评论

© 瑋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