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特。

只是個迷妹。

給馬馬的生日快樂

我的天,馬馬我真的畫不出來!!!!! 


對一個人從好感到超喜歡的距離。



以前對馬馬一直一直都是好感,還有他長得跟吳尊有點像這個點

他要回加拿大的時候我偷偷跟朋友說覺得有點難過

希望他快點回來

我知道他是個學霸、知道他很紳士、知道他講英文很好聽

加了新人之後我還想馬馬在加拿大回怎麼想  哈哈

然後我好喜歡他剛出道的髮型!!!


後來看了很多他們的綜藝,原來他是一個這麼好笑的人

直到今年的刺客列傳

OMG的我對蹇賓一見鍾情,覺得馬馬怎麼會這麼適合這個角色

那種貴族王者的氣質

義無反顧地站了天璣,永遠都要站天璣,天不亡我

然後對馬馬的喜歡就爆炸了

我發現自己以前錯過了好多好美好的他。


我有一個朋友(男)很喜歡馬馬

每一次聊天他最喜歡跟我說馬馬是他覺得最帥的

要我快點去看明若曉溪

我都覺得他把我們團大跟易恩放在哪阿 XDDD

當時百般拒絕,因為我真的很討厭紗紗,我覺得我看不下去XDD

還好後來...還是硬著頭皮看完,邊看邊崩潰

果斷的更加深陷於馬馬的魅力。

澈學長真的是一個很暖的人,最後還被他拉小提琴那幕搞到哭

一個人在房間在電腦前狂流淚

我跟朋友說,可以,我愛上馬馬了,我們以後要去參加簽唱會,你要陪我舉牌子!!!!!  

我就這樣補完馬馬的戲,Jerry我也好喜歡好喜歡


馬馬不管做甚麼事都可以很認真,都可以做得很好

我有時候都想,這世界上大概沒有甚麼事可以難倒他吧

演蹇賓演得超好呢!!!!    我真的太喜歡了

最後的哭戲真是大爆發


我對馬馬的感覺一整個就不是像對易恩弟弟那樣

覺得他太完美太有氣質了,我要好小心、好慎重 

因為他根本就是白馬王子阿 ~~

馬馬的眼睛很美、睫毛好長、鼻子好好看、講話的腔調和聲音有點可愛、唱英文歌就讓人戀愛、也很敬業、有讓人意想不到的肌肉、而且學了BBOX、很聰明、很讓人喜歡。


覺得想說的話都很弱

還是希望你可以可以一直幸福快樂

你最近的黑髮順毛真的好好看啊!!!!! 

從今以後我還是要當個迷妹一直喜歡你

生日快樂!!!




评论

© 瑋特。 | Powered by LOFTER